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2021-02-24 10:3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10: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3日,记者从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获悉,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并讨论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邢国辉的讲话;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石家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有关决议和报告等。
据悉,今年的会期压缩至两天,会议期间安排4次全体会议,委员们将聚焦“十四五”开局起步,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为做好全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大会专门制定了闭环管理14条工作措施,包括会前参会人员健康筛查、核酸检测、会间监测、会议车辆管理保障及消杀防护等。此外,会议各驻地实行严格的闭环管理,与会人员严格遵守出入审批,实行轮流就餐、错时就餐。充分考虑疫情防控需求,会议期间,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各驻地设置视频室,用于开展网络、视频采访活动或召开视频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会专门制定了严肃会风会纪9项措施,规范会场安排、简化接待方式、改进会风文风等,会风会纪监督组在主会场和委员驻地设督查员进行实地督查,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及时纠正、严肃问责,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