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李瑞芝被追授为石家庄市道德模范
2021-01-24 10:0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4 10: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华区西苑街道国泰街社区居委会委员李瑞芝倒在工作岗位上。1月13日,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追授李瑞芝同志“石家庄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新冠疫情发生后,李瑞芝即刻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筹备物资、入户登记,核酸采样点维持秩序……1月6日,天寒地冻,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紧张地忙碌着,第二天早上,又第一个赶到了核酸采样点。1月7日18时左右,在华萃园小区核酸采样点,李瑞芝在寒风里坚守着,引导群众、维持秩序。此时,她和同事们已奋战了将近两天。突然,有人看到李瑞芝晕倒在路边。现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救护,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李瑞芝送往医院抢救。大约两小时后,因抢救无效,李瑞芝永远离开了。
李瑞芝走了,但她为民服务的事业仍在延续。现在,在国泰街社区各小区,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袖标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仍在紧张忙碌着,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共同的初心和使命。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