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外办赴河北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2-08-16 16:28
发布时间:2022-08-16 16:28 【字体: 打印
服务我市开放  拓展对外渠道
市外办赴河北外国语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与拉美地区的交流合作及国际友城拓展工作,8月12日,市外办张丽副主任赴河北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
陈伟副校长介绍了河北外国语学院与拉美地区的交流合作情况。孙建忠校长表示,河北外国语学院与古巴卡马圭大学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希望能借此契机推动石家庄市与古巴卡马圭市的交流合作。
张丽副主任介绍了我市与欧美地区的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市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与河北外国语学院在教育交流合作方面进行信息与资源共享,积极推动外院与国外开展教育合作。同时利用外院的渠道,积极拓展我市与拉美地区的交流和新友城发展工作,为促进我市对外开放,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贡献。
市外办欧美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