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预算支出进度暨绩效管理调度会
2021-06-15 10:20来源:规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10:20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预算支出执行进度,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益。6月10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局系统2021年度预算支出进度暨绩效管理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主管财务领导及财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系统预算支出执行进度及预算绩效评价等情况,梳理了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预算支出及绩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预算执行进度、支出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预算支出进度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充分认识加快财政支出进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快专项项目等各类资金支付进度,让财政资金充分发挥效益;二要硬化预算约束,加快支出进度,把握好财政支出关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预算安排、用款计划、项目进度、规定程序及时支付资金,确保完成预算支出目标任务;三要强化绩效管理,发挥资金效益,各单位要强化绩效目标管理,落实绩效监控主体责任,加强绩效自评,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