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民营企业和商会发挥积极作用 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复工达产
2021-02-19 09:3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09: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民营企业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在抗击疫情和促进复工达产中,民营企业和工商联发挥了积极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我市民营企业和商会共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8000余万元。
疫情发生后,市工商联第一时间发出了通知和号召,引导大家科学做好防护,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全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61家商(协)会党支部的500多名志愿者冲锋在抗疫一线。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商会积极响应工商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生产抗疫急需物资,积极捐赠消杀防护用品和生活必需品,派人派车驰援重点防疫场所建设。
疫情之初,我市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出现了暂时性的运输困难。市工商联发挥商(协)会团结紧、行业全、渠道多、信息快等优势,加强与石家庄物流商会和各县(市、区)防控办的调度协调,重点做好必要的车辆通行证和人员出入证的办理工作。此外,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依托入企驻企制度和政企沟通平台,重点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常态化调研,动态摸排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引导符合条件的会员企业尤其是低风险地区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复工达产。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