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高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04-16 12:50来源:网信高邑
发布时间:2021-04-16 12:50 来源:网信高邑 【字体: 打印
网信办积极参加高邑县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天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上午县委网信办在中兴公园北广场积极参加高邑县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的教育宣传。
     今年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网信办在活动现场树立《网络安全宣传》展牌3个,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折页约1000余份,同时网信办工作人员耐心为参与现场活动的群众讲解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线上,网信办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近期在微信公众号发布《速来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问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这些知识点关乎国家安全 一起来学习》和《网络安全法》普法等10多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同心共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