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市领导检查火车站疫情防控情况时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21 09:30
发布时间:2021-10-21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副市长张峰珍赴汽车客运总站、石家庄火车站、石家庄北站等交通客运重点场所,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客运站,张峰珍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旅客进出站的疫情防控流程,并查看了重点人群专用通道、隔离室和消毒间等设施。张峰珍指出,车站要做好全流程、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设立提示牌,提醒旅客按规定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要规范做好现场防疫消杀工作,严格按照规定配比消毒液,按时进行消杀。
在火车站,张峰珍查看了进站口和出站口查验健康码和测温设备运行等情况,以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分流、车站内部消杀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张峰珍指出,火车站是重要交通枢纽,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涉及多个环节、多个领域,需要多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要加强联防联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防控监测,做到错峰进出站,对重点方向的旅客做好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人。
张峰珍要求,要切实建立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新冠疫情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形成闭环的管控机制,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