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市领导在石家庄火车站调研时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01 09:15
发布时间:2021-10-01 09: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副市长张峰珍到石家庄火车站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火车站,张峰珍详细查看了出入站疫情防控流程、重点人群专用通道、隔离点设置、防控信息联网、现场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流程检查了人员进出站、上下车各节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火车站、桥西区和市交通检疫分指挥部汇报。
张峰珍指出,石家庄火车站是重要交通枢纽,在疫情防控方面责任重大。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加上国庆假期在即,火车站即将迎来客流高峰,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认识要再提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长期坚持,时刻绷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责任要再压实,火车站要组建疫情防控专班,明确专人负责,组建专业队伍,建立与桥西区定期调度会商机制,清楚掌握防控动态,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措施要再细化,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短板,立刻行动,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宣传要再加力,通过多种途径,丰富宣传内容,强化宣传效果,为疫情防控营造浓厚有利的宣传氛围。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