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三环内市政化改造暨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方案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起始时间:2021-10-22 截止时间: 2021-11-15    征集单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征集状态:
征集结束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省会交通路网体系、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拟对三环内高速公路进行市政化改造,并对周边片区进行综合开发。目前,初步编制了石家庄市三环内市政化改造暨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方案及交通设计方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社会各界一是对两个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宝贵修改意见;二是对交通设计方案中新元高速的三个总体布置方案进行比选,选择自己最满意的方案。同时,我们也将组织有关专家团队,对方案进行深入研究论证,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方案更具科学性、可行性和创新性。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216号三环内市政化改造暨片区综合开发工作专班办公室(市政府五号楼429房间),邮编050011。来信请注明“三环内市政化改造暨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jzshgz@126.com。
3.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2日
征集反馈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