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3-01-07 10:0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7 10: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2023年度拟办民生实事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做好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理解党中央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大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紧盯住中央在各个方面出台的新政策、新措施、新试点,进一步加强和相关国家部委、省直厅局的对接沟通,全力争取支持。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六个新跃升”“七个迈上新台阶”等工作要求,聚焦“十个方面”具体部署,以点上突破带动面上提升,以量变带动质变、以局部带动整体,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各个系统全面跃升和集中展示。
会议强调,办好民生实事是政府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是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一年接着一年干,一锤接着一锤敲,回应群众期盼,树立政府形象。要抓好2023年度拟办民生实事的组织实施,制定专门实施方案,做好资金测算、任务分解、责任落实,抓好项目推进。要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加强工作统筹,依法依规推进,确保每一件实事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好总部经济发展顶层设计,结合产业发展实际,科学制定总部企业认定标准,合理优化空间布局,更好促进人才、资源、要素汇聚。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主导产业、明确主攻方向,因地、因楼、因产业制定配套政策。要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我市总部经济发展的吸引力、集聚力、竞争力,打造一批具有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的总部企业。
会议研究了提交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石家庄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石家庄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