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研究滹沱河迎宾馆项目、市区至机场有关高速公路便民通行等工作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2-07-30 09:0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09:0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解决滹沱河迎宾馆项目遗留问题、市区至机场有关高速公路便民通行、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奖励等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滹沱河迎宾馆项目遗留问题解决处置方案》。会议指出,解决好滹沱河迎宾馆项目遗留问题,既能有效盘活闲置国有资产,也能让“休眠”的土地资源发挥效益,推动滹沱河经济带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把滹沱河迎宾馆项目作为一个整体的艺术品进行精雕细琢,强化规划引领、严控工程质量,系统考虑建筑风貌、色调格调,确保把滹沱河迎宾馆打造成为太平河城市片区的精品亮点。要采取市场化运营模式,引入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团队,适应当前消费需求和服务需求,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文旅品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着眼未来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遗留问题彻底解决,按照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资产移交、建设施工等工作,确保项目尽早投用运营、对外开放。
为进一步发挥机场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优化营商环境、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通行效率、便民利民出行,我市将对石家庄市区至机场有关高速公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实施“由车主缴费变为政府统缴”便民通行政策。会议强调,市区至机场有关高速公路惠民免费通行,是绕城以内高速公路取消收费政策的延伸,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对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与省交通厅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推动尽快启动实施,切实把好事办好。要充分考虑免费通行带来的“引流效应”,对可能出现的高速出入口交通拥堵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加强疏导,维护良好交通秩序。财政部门要保障资金需求,推进政策落地落实。
会议还原则通过《石家庄市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办法》。会议指出,关心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关注残疾人群体,加大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支持,加快补齐我市在残疾人体育方面的短板弱项。市残联要及时兑现奖励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残疾人体育、支持残疾人体育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