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领导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3-02-04 09: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4 09: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3日,在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领导贾兆军、赵尔全、刘军志、罗利、彭晓明、王俊红、郭建亭、李瑞峰等分别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畅所欲言,开展热烈讨论。市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市领导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数据准确、支撑有力,分析问题精准到位、深入透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是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好报告,必将激励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篇章。
市领导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锚定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奋斗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要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现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齐心协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落地落实。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