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座谈会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座谈会
2021-05-09 08:2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9 08: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运兴主持召开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张毅到会指导。白峰、邢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全市政法各单位公开了重点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基层群众等社会各界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
郭运兴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真正把查纠整改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查纠整改,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深入改、彻底改、改到位。要注重整治效果,坚持以自查自纠“治病救人”,以组织查处“纯洁队伍”,以专项整治“抓源治本”,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虚心接受,积极采纳,逐一列入整改内容,一项一项抓好整改,确保群众满意。
张毅在讲话中强调,要一以贯之抓学习教育,层层发动抓自查自纠,强化政策攻心,深化问题查纠,加强重点案件突破,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要突出重点抓组织查处,深挖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线索,依规依纪依法予以查办。要靶向发力抓专项整治,列出整改清单,综合施策、靶向治疗,确保顽瘴痼疾得到彻底整治。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