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10-30 09: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共同交流探讨工作举措、实践成果和经验体会,并就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部署。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主席葛瑞芳、郭斌、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作了交流发言。
刘明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抓实抓好政协各项工作。建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履职方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基本实现了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以开展“聚防促”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形成了一批建言成果,凝聚起广泛共识,为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刘明轩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确保人民政协事业紧跟党的领导、紧跟时代需要。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实现“两个全覆盖”、发挥党员委员作用上下功夫。要把牢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搭建协商平台,畅通协商渠道,切实提升“建”的质量,体现“专”的水平,突出“商”的特色。
刘明轩强调,要把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职责,在思想引领中深化共识,在协商民主中增进共识,在联系群众中广聚共识,汇聚起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合力。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的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学习培训,强化服务管理,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