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73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划定陆生野生动物禁猎区和规定禁猎期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强陆生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省政府办公厅《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划定野生动物禁猎区和规定禁猎期的通知》(冀政办〔2017〕90号)精神,结合我市陆生野生动物资源现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划定陆生野生动物禁猎区和规定禁猎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石家庄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为陆生野生动物禁猎区,全年为禁猎期。
二、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禁止在我市行政区域内猎捕及进行其他妨碍陆生野生动物生息繁衍的活动。因科学研究、种群调控、疫源疫病防控或者其他特殊情形确需猎捕的,应依法办理相关手续。
三、县级以上陆生野生动物行政主管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要按照本通知规定,依法查处辖区内非法猎捕及其他妨碍陆生野生动物生息繁衍活动的行为。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