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省委编办领导在长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编办领导在长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在长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乡镇和街道改革及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参加活动。
刘修起肯定了长安区街镇改革取得成果,强调长安区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继续做好改革后续各项工作,在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上持续发力,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修起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以及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并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刘修起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树牢法治思维,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实际成效,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完成“十四五”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