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一批“含金量”十足项目集中开工
2020-12-04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鹿泉区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12月3日,2020年全市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鹿泉区举行。其中,该区共有海康威视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8.16亿元,为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再添高质量发展活力。
据悉,鹿泉区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文体旅游、装备制造和交通等多领域。其中,总投资8.5亿元的海康威视石家庄科技园项目,主要用于汽车雷达的研发、生产。未来,这里将建成国内规模大、产品市场占有率高的商用雷达研发和生产基地。
今年以来,鹿泉区参加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计50项,总投资14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5.8亿元。截至目前,已有40项开工建设,完成投资41.56亿元。储备申报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共计37项,总投资34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58亿元。其中,拟申报2021年省重点项目共计16项,总投资20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亿元。
“我们会在年初拉出项目盘子,制定领导分包,再实行周调度、月通报。”鹿泉区大项目服务中心主任王鹏展介绍说,针对项目在立项、施工、建设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们还会不定时联合其他审批、监管部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为其解疑释惑;通过优质服务让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为鹿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藁城区
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
12月3日,2020年藁城区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四明楼文化广场改造等11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9.4亿元。
据悉,此次开工的11个项目,涵盖轻工食品、基础设施、文化产业、房地产、农药制剂及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我们将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主抓手,鼓足干劲,坚持超常规推进,大力度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投资任务。”该区发改局副局长杨浩说。
今年以来,藁城区共集中开工项目59个,总量为全市之首。为护航好项目快速成长,该区始终坚持发扬大干、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持续保持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入统一批、竣工一批的良性循环;全面落实“四包一”“五包一”责任制,坚持领导挂帅,一线调度,突出征地拆迁,手续跑办,用电用水、融资贷款等关键环节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此外,今年以来,藁城区坚持大力实施营商环境提升工程,坚决破除“玻璃门、弹簧门”“中梗阻、推脱绕”等问题,坚持人人都是“店小二”、个个都是“服务员”,随时随地服务,主动上门解难,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月月有形象,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赵县
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12月3日,赵县举行2020年第四次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河北昆泰生物兽用生物制品研发基地项目、美荷药业搬迁改造项目等7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7.4亿元。
“今天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涵盖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必将为赵县做强做大主导产业、提升产业发展能级、打造优势产业链条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该县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说。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含金量”十足。其中,总投资5.6亿元的河北昆泰生物兽用生物制品研发基地项目,将建设兽用生物制品卵黄抗体GMP标准生产车间、药品和包装技术研究院等,技术全国领先,建成后将填补河北省相关领域技术空白。
今年以来,赵县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一大批投资大、前景好的重大项目纷纷落户。在项目建设中,该县实行“六个一”工作机制和领导分包责任制,对未能及时开工或推进较慢的重点项目加强调度,全力以赴破解瓶颈问题,确保尽快竣工投产达效;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实行重点项目例会制度,对重特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保证项目有序推进。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