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
全市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10-30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全市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王韶华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对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就如何更好支持企业发展,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作了表态。
王韶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问题圆满解决,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增强政策的知晓度,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惠企政策宣传到民营企业的案头;要持续优化项目投资环境、市场准入环境和人才引进环境,切实打破各种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弊端,让民营企业享受平等待遇,营造更加公平、更加有效、更加安全的市场环境。同时,广大民营企业家也要明确目标、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动企业在化危为机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