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2020-10-30 09: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09: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吴相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王丽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赵英涛所作的联组发言;举手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批准2020年市级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举手表决通过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批准2020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市卫健委主任进行履职评议;分别以无记名投票和举手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和批准辞职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向被任命和决定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全体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仪式。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姜阳、市法院院长白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