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 家电市场迅速回暖
我市家电惠民促销活动累计销售1.8亿元
2020-10-28 09:1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接连出台扩大内需、刺激消费政策,通过消费券、补贴等多种形式,为百姓送实惠,带动消费市场迅速回暖。9月15日至30日期间的石家庄家用电器惠民促销活动中,30家参与活动的门店累计销售家电商品3.36万台,实现销售额约1.8亿元,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
家用电器惠民促销活动是继石家庄消费券发放活动后,又一项为百姓“送实惠”的促销活动。9月15日至30日,市政府安排2000万元专项补贴资金,按照政府补贴、企业配比、品牌让利的形式,在全市开展了家电惠民补贴大型促销活动。参与活动的线下企业同步匹配2000万元资金让利消费者,家电厂家也配合推出了降价促销活动,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
从惠民补贴到大力度促销累计4000万元的补贴资金,带领全市家电卖场销量迎来了快速攀升的新拐点。经过16天的惠民促销,北国电器、苏宁易购、国美等3家参与活动的企业迎来业绩全线飘红,销售额均较往年同期大幅提升,并创历史新高。活动期间,30个促销门店的单日销售额最高达1500万元,最低达400余万元,其中,北国电器累计销售过亿元,同比增长48%,对比活动前两周环比增长68%;苏宁易购同比增长82.3%,对比活动前两周环比增长72.6%;国美电器同比增长56%,对比活动前两周环比增长47.3%。
此次惠民活动是近年来我市家电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参与家电补贴的商品包括冰箱、彩电、洗衣机、家用空调、厨电、小家电、电脑七大类,均为家庭个人需求较高的家电品类。格力、海尔、海信、美的等150多家知名家电品牌也积极开展让利打折活动,推出最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在此基础上,消费者购买价格单价在1000元(含)至5000元(含)的家用电器商品,按实际单价的15%比例给予补贴,单价超过5000元(不含)以上的部分按10%比例给予补贴。
从发放消费券到大力度促销,再到线上、线下消费体验,我市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刺激消费的手段,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活跃消费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受到惠民家电促销活动的刺激,此前因疫情“积压”的家电消费需求已从9月下旬持续释放出来,市民的消费信心指数大大提升,全省家电卖场的销量得到了有力提升;并且,促销氛围还带动了“金九银十”的旺季促销,进一步让消费者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