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4支队伍进入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20-10-28 09: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我市共有4支队伍突围,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其中包括我市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SY-9100S型低温LD芯片测试机”项目、河北惟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显示行业用高性能ITO靶材成套工艺技术”项目、石家庄博瑞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靶向测序基因型鉴定技术”和河北骏希科技有限公司的“天地一体化全域物联网”项目。
本次半决赛特邀7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专家及创投专家担任评委。比赛以“5+5”模式,先由选手通过PPT、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现场公开路演5分钟,再由专家评委提问交流、选手答辩5分钟的方式进行。半决赛共计34支队伍入围,参赛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材料、节能环保等行业,项目创新水平高、实力强,竞争激烈。
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是落实优化创新环境、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已成为河北省科技创新的十大品牌之一,参赛规模、项目质量、奖金数量、专家层次、成果转化等逐年趋好。大赛将作为一个舞台,一个新的起点,助推企业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新的时代书写更加华彩的新篇章。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