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开展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我市开展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2020-10-16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上午,我市2020年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在井陉县狼窝村矿坑剧场拉开序幕。本次演练模拟为井陉县某村地质灾害点,地质灾害类型为滑坡。“灾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救援IV级响应,群众转移、搜索救援等工作马不停蹄地展开。演练结合地区实际情况,从风险预警、监测调查、应急响应、启动预案、转移安置、部门联动、应急处置等全流程得到了全面展现。
本次演练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和井陉县承办。演练的主要目的,就是掌握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救援的程序和方法,检验应对突发地质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进一步提升应急抢险、防灾减灾救灾的水平,达到科学避险、救灾的目的。
“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应急反应、调查监测、抢险救援、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各部门、各单位能够按照各自分工开展相关工作,整个过程组织严密、配合密切、紧张有序。”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说,通过本次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受威胁群众的应急避险意识,锻炼了应急队伍,提高了地质灾害抢险救灾水平,为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