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创卫办进一步强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市创卫办进一步强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20-10-16 09: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期,国家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年底前还要进行综合评审环节和社会公示两个环节。为巩固前期创卫成果,市创卫办推出系列举措,进一步强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并对各区各有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
市创卫办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当前阶段的创卫工作,全市创卫工作要做到“五个不减”,即领导力量不减、资金投入不减、创卫人员不减、舆论宣传不减、督查力度不减,要保持创卫力度不减、巩固成效不反弹,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针对国家技术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抓住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尽快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提升措施,明确责任人员,逐个整治、逐个破解、逐个提升,持续不断发力,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好的成效,不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