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援藏教育人才座谈会
2020-09-28 09:0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援藏工作会议精神,9月27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援藏教育人才座谈会,听取我市援藏干部教师援藏工作意见建议,以期在教育援藏工作上形成更大合力,做实做细对口教育援藏工作。
座谈会上,参加2016年教育部第一批“组团式”援藏的河北正中实验中学副校长康拥军,参加2017年援藏万名教师支教计划的藁城区梅花镇二中教师薛巧云,参加2018年赴阿里地区札达县开展对口援助的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教师黄琦等5位同志畅谈了援藏工作体会和收获。石家庄市第九中学教师李建富作为即将启程的新一批援藏教师代表在会上表达了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我市共选派了20名优秀的教育人才奔赴西藏,援藏教师立足西藏教育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西藏的教育发展贡献了力量,展现了我市良好的教育发展形象,赢得了藏民同胞的交口称赞。
石家庄市教育局计划将充分挖掘全市教育资源,建立“1+1+3”全方位立体式帮扶机制,将援藏工作做实做细。第一个“1”是指建立一个教育援藏人才专家咨询团;第二个“1”是指建立一套关心关爱援藏教育人才的体制机制;“3”是指充分利用全市教育资源优势,以教师手拉手活动、学生手拉手活动、远程教育帮扶活动3项活动为抓手,多维度、深层次开展对口援藏工作。
当天,石家庄市援藏教育人才专家咨询团正式成立。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