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幸福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2020
石家庄经开区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4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投资促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是加快石家庄经开区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石家庄经开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推进大会和《市委、市政府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支持藁城区加快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的具体体现。双方将共同打造投资促进平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建立信息交流机制、推动跨国投资等,同时利用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的优势资源,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现代信息、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开展投资促进合作。双方还将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利用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的工作平台和国外渠道,为石家庄经开区及企业提供专业的投资促进服务,推动、引进优质外资项目落户。
此次签约将深化双方深度互动,对进一步推动石家庄经开区扩大开放,深入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将携手石家庄经开区参与举办“中德汽车对接会”“中韩生物医药线上对接会”等线上线下活动。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网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