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开始申报
2020-08-12 09: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09: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202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开始申报,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引进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加快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快速成长。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是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创新英才人选需由经认定的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荐,应是企业在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所需的关键创新人才,掌握相关核心技术或创新成果,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近5年内从省(境)内外引进的人才,承诺入选后在企业的服务年限不少于3年,每年在企业的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月;有今后3年在企业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目标任务。
在支持措施方面,经认定的创新英才将优先推荐其申报国家和省级相关人才计划;同时,对创新英才及其团队核心骨干成员还将进行科技政策、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同等条件下,在项目立项、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科技金融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所在企业优先支持。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