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统战部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08-12 09: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0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共同举办的全市统战部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石家庄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市各县(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处长以上人员共5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以《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初探》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省市专家教授授课,课程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和两岸形势及对台工作政策等。
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统战系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使参训学员在方针政策的理解上有新收获,在工作方法的运用上有新举措,利用培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提高统战工作水平,更好地落实省市委的要求,助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集中培训,充分利用市县两级统战部门集体面对面、点对点向省委统战部开展“向上问计”的良好契机,积极落实市委“双问计”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市委的工作重点在哪里,统一战线就要跟进到哪里”的有关要求。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