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成员赴石家庄城市馆等参观考察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成员赴石家庄城市馆等参观考察
2020-08-11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8月10日,我市统战成员开展参观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共计约50人,实地考察了正定塔元庄、滹沱河生态治理、石家庄城市馆、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中央商务区规划馆等地。
在正定塔元庄,大家参观了塔元庄文化长廊、历史文化墙、村史馆等,了解了塔元庄村的发展和奋斗历史。参观滹沱河生态治理,大家实地参观了相关基础设施,对景区日常管理,沿线卫生环境,服务水平和游客承载能力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石家庄城市馆,大家体验了城市影像触摸屏、数字沙盘、飞行影院等互动展项,全景式了解了石家庄蓬勃发展的成果。在中央商务区规划馆“时空隧道”中,无数的金色粒子光点向上升起,展现了穿越时光的历史感和现代科技感。大家看得仔细、听得认真,用手机拍照,用笔记录。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统战成员对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深化了统战成员政治共识,增强服务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参观考察不虚此行,倍感震撼、备受启发,真切看到了石家庄城市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受到了石家庄这座火车拉来的城市的历史背景和独特魅力,要进一步发扬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把考察学习来的经验和思路,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