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完成反馈
2020-08-11 09: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至6月,6个市委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6个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对市社会科学院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近日,市委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市委巡察组组长在反馈意见时对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一些问题。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理论学习不够,运用新发展理念谋划市场监管工作存在差距。职责使命履行不到位,行政执法权限和力量向基层下沉不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差距,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不够顺畅。“文山会海”问题仍较突出,基层减负工作落实不到位。
市社会科学院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社科院宣传阵地作用发挥不够。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市委市政府“智库”职能弱化。党组抓巡察整改不具体、不深入。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执行安全生产政策不够严格。党委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应急管理职责履行不到位。执行财务制度不严格,社会购买服务审核监管不到位,专家库管理和专家使用不规范。
市委网信办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网信管理制度体系不够完善,网络安全指导不到位,网络执法存在短板。网信队伍建设与省会网信事业发展有差距。管党治党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全面,开展警示教育不够。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部分工作未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机构改革后,职能、人员融合不到位。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推动全市文化建设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有差距,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不够。工作作风不扎实,督导检查走过场。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差距。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不够扎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举措落实不到位。处理信访诉求不及时,从源头上解决信访问题用力不足。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缺失,有针对性的开展警示教育不够。
此外,市委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有关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