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专项暗访创卫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专项暗访创卫工作
2020-08-10 09:4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带领市创卫办和商务、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就各类市场卫生创建工作进行专项暗访。
王韶华先后深入长安区东亚市场、新华区北大街海鲜市场、桥西区西三教花卉市场、裕华区怀特综合市场和嘉嘉综合市场。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查看市场整体卫生状况、各项制度落实与否、商户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并对照国家卫生城创建标准一一核查,叮嘱有关单位全面落实、认真整改。在裕华区嘉嘉综合市场,王韶华对该市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开展卫生整治,对商户进行规范化管理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韶华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各区、各部门要对照创卫标准,认真查找问题,下大力气迅速落实整改措施。针对各类市场存在的问题,要由商务部门牵头,开展专项治理。有关负责同志要一线督导,针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排名并落实奖惩。要加强日常管理,从细节入手提高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要针对“七小行业”开展专项提升行动,加大督导力度,一轮一轮不停推动,争取在短时间内实现工作水平明显提升。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