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2020
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强调
邓沛然出席
发布时间:2020-07-10 08: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听取重点改革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安排部署下步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党的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优发娱乐,鸿禾娱乐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石家庄市贯彻落实〈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根据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生的新变化,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新要求,具有重要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上,对进一步做好我省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要求抓实各项改革工作,坚定不移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围绕“六稳”“六保”继续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结合疫情防控,聚焦公共卫生、能源、金融、防灾减灾、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谋划和推进改革,在补短板、防风险上主动作为。要加快出台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改革举措,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等改革“自选动作”,争取早实施、早见效。要提前谋划“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更加注重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优发娱乐,鸿禾娱乐解决制约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
会议指出,要加强统筹、强化举措,确保上级各项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结合半年改革考核进行“回头看”,梳理成绩不足,认真查漏补缺。要着力提升改革的谋划能力、组织能力、落实能力,更好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及时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在鼓励基层探索中营造良好改革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对改革工作的领导,在加强党的领导中凝聚改革合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深化经济领域各项改革。要认真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继续抓好经济领域各项重点改革。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相关政策,有效发挥政策的引导扶持作用。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分析研究找差距,对标对表促提升,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活力。
会议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把资源、服务、管理放到基层,把基层治理同基层党建结合起来”要求,加快发展“红色社区”社会组织。要在有效整合社区资源上下功夫,推动形成驻区单位、物业服务企业、社区社会组织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要在满足居民需求上下功夫,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要在促进党群关系上下功夫,把党的力量和主张及时传递到基层党员和群众,推动党群关系更加密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通过改革助推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舞台。要加快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制度化发展环境,持续推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领导包联机制,结合“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纾危解困、渡过难关。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做法,全面推动我市自然保护地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
省第一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改革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