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5个保障房小区今日办理入住
2020-06-30 09:0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今年市区第一批分配的安联新青年小区等25个保障房小区,于6月30日开始办理入住,7月15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
此次保障房入住集中办理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配租家庭需携带《配租通知单》、申请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复印件2张、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3份、申请人及常住人员一寸照片各2张,到所配租小区办理入住。
据了解,本次分配房源共2569套,其中新配建小区8个共1039套,腾空清退的空置房源18个小区1530套。分配对象为市内四区正在享受租赁补贴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配租家庭一定要严格按照通知单上规定的时间办理入住,7月15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御景半岛花园小区也将于近期办理入住。这位负责人特别提醒,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申请住房保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允许任何中介或代理机构代办申请业务,请广大市民切勿相信“交钱就能办保障房”谨防上当受骗。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