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攻坚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攻坚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2020-04-08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振奋精神 真抓实干 全力攻坚”誓师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近期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迅速掀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新高潮。副市长蒋文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蒋文红指出,目前,我市环境治理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地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蒋文红要求,要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的战略定力,坚持目标导向,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要亮出“不等不靠、战天斗地”的精神状态,敢于“亮剑”,主动作为;要展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的责任担当,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蒋文红要求,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压实责任,形成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生动局面;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优化执法流程,强化指导服务和帮扶,精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营造“比学赶超、竞进有为”的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公开曝光典型问题,打一场污染防治的人民战争。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设分会场。会议邀请省生态环境厅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指导。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