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深入企业走访问计
市政协领导深入企业走访问计
2020-04-08 09:4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连续深入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开展走访问计活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政协副主席郭斌参加部分走访活动。
刘明轩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北华清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翰缘服饰有限公司、河北阳光教育集团、河北潘城装备制造产业园,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返岗人员监测,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细之又细地抓好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开足马力,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刘明轩对这些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发展,带头复工复产,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切不可麻痹大意,不能存在侥幸心理,特别在员工全面返岗、逐步恢复产能的关键阶段,更要慎终如始、一如既往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和“四种类型经济”,做好企业长远规划,积极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努力打造行业领军企业。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精益求精抓业务、抓管理,以良好的口碑树立自己的品牌;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培养研发团队,掌握先进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刘明轩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严格落实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