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幸福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2020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3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和履职本领,切实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责、担责、尽责,坚持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切实加强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转变作风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和“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的解放思想大讨论,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履职本领,加强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大力量。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网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