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调度会召开
2020-01-21 09:5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全市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调度会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要求,将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列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紧抓好,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年。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力度,认真落实周报告和日报告制度,要把欠薪案件控制在当地并及时协调解决。凡因政府监管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引发重大欠薪案件或群体性事件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要求,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回家过年。对春节前未结案、凡涉及欠薪的,后期有关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在协调解决的同时要启动相关执法程序,确实存在欠薪的要坚决作出处罚或处理决定,并依法列入到“黑名单”,该清出市场的坚决清理出去,涉嫌犯罪的要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切实增加用人单位违法成本,形成治理欠薪的高压态势。要完善预案,稳妥处置群体性讨薪事件。各地要完善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旦发生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能够迅速介入、稳妥处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