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我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1 09:2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我市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以及市属高校、市管医院、市管学校等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1月13日,鹿泉区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强调,要在新的起点上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元氏县主题教育总结会上提出,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带动全县形成奋勇当先,实干担当的磅礴力量,善于抓全局,抓大事,勇于创新,加压奋进,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不断开创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新局面。
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总结会对主题教育成效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各级党组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为谱写新时代加快省会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提供不竭动力和坚强保证。
1月11日,赵县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提出,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不是结束,学习教育是长期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特别是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变压力为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提出,把理论学习的收获,思想政治受到的洗礼,转化为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转化为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做好实际工作的真正本领。把改字贯穿始终,切实取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市财政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进行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围绕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坚持学习制度常态化、以政领财常态化、高效服务常态化、真抓实改常态化、领导带头常态化的具体工作要求,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努力推动财政管理改革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财政建设新局面。
市城管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提出,践行初心使命要体现在推进法制化精细化智能化,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要体现在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上。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牢牢扛起肩负的职责使命,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
1月12日,石家庄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提出,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以标杆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以建设一流事业的奋进作为,谱写石家庄学院发展新篇章,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第一医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提出,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攻坚,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改进医疗服务,持续增强患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省会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