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让正能量更强劲 让主旋律更高昂
邢国辉作出批示
石家庄日报新闻客户端昨日举行上线仪式
2020-01-21 09: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镌刻时光,如约端上”石家庄日报新闻客户端上线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新闻发布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石家庄日报移动客户端上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媒体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适应时代特点、创新转型发展的有效措施,是一件大事、喜事,向你们表示祝贺!希望石家庄日报社以客户端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管媒体,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主动顺应全媒体时代大趋势,加快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围绕石家庄改革发展大局,着力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质内容,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播好石家庄声音,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韶华指出,要把石家庄日报APP的建设作为一次凤凰涅槃的重大机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媒体融合发展的思想,通过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主动加快转型,强化纵深融合,把石家庄日报APP做大做强,构建全媒体传播的新格局。要一手抓内容建设,一手抓市场推广,逐步形成庞大的、高粘性的用户群体,努力把石家庄日报APP打造成同行业一流的平台。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也要利用好这个宣传平台,将其作为工作成绩的展台、便民服务的窗口、上下沟通的桥梁,特别是各县的融媒体中心要尽快与石家庄日报APP实现互通。
王韶华强调,要在渠道建设上变革,坚持移动优先战略。石家庄日报APP上线只是第一步,要进一步拓宽渠道,努力搭建报、网、端、微、抖音、快手全方位传播体系;在报道方式上变革,在传统图文表达的基础上,创新形式,跨界发展,加大视频比例,包括长视频、短视频、小视频,真正打造集新闻、政务、百姓生活服务、社交等多种功能与现代元素集合的崭新发布平台;在体制机制上变革,学习各地客户端先进的管理制度和成熟经验,健全完善岗位设置、薪酬分配、考核奖惩等制度,强制性让全员从以报纸为中心转向以APP为中心,倒逼新闻从业人员提升工作能力,快速向全媒体人才转化。
启动仪式现场,市领导与报社负责人一起启动水晶球,共同见证石家庄日报APP正式上线。石家庄日报社分别与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和平山县、正定县、栾城区等市直部门和县(市、区)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内容建设和党建、政务平台入驻等工作签署了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韶华一行对石家庄日报社融媒体控制中心,石家庄日报APP编辑部进行了观摩,提出指导意见。
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新华网、中新网、国际在线、中青网等驻冀分社(记者站),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等驻石分社(记者站),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宣传部负责同志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