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调研检查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邢国辉调研检查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2020-01-21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调研检查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干警。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按照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两会”要求,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在市公安局,邢国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指挥中心、科技信息通信处等处室,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全市公安干警表示节日的慰问。邢国辉动情地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公安干警英勇奋战、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及其亲属道一声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总体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十六字方针,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邢国辉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刻领会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提出的建设“四高四强”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作出的大力发展“4+4”现代产业、“四种类型经济”等一系列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为推进省会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持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化解政治安全风险,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坚决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重大风险,着力做好社会治安防控,维护良好市场秩序,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要严肃惩治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平安省会建设,加快完善立体化、信息化防控体系,在创建“无黑省会”和平安石家庄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严格落实信访维稳责任,认真学习借鉴“枫桥经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保驾护航。
邢国辉要求,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加强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忠诚铸魂,强化素质立身,强化从严治警,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推进干部队伍作风明显好转。要抓好从优待警,健全爱警、暖警实际举措,深入挖掘宣传先进典型人物,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作为,落实政策,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郭运兴、黄三平参加调研。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