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鹿泉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7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到鹿泉区山尹村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雪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政治宣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努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加快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李雪荣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加快建设法治鹿泉;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紧密结合全市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积极培育休闲旅游和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1+3”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加快镇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加快推进村庄规划、垃圾清理、污水治理和清洁取暖四个“全覆盖”,积极探索以秀美村庄为依托、生态农业为载体、产业融合的富民兴农新道路,厚植乡村振兴的发展基础。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