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2-03 10:18
发布时间:2019-12-03 10: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从高空俯瞰城市西南,景色壮观。
中华大街南延工程贯通南北。
 
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网络。
 
中华大街南延工程有效改善了市民出行。
 
中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
12月2日,天空晴朗,石家庄新闻网的无人机从南二环起飞,一路向南,沿中华大街南延工程从高空俯瞰,一幅城市美景揽入镜头之中。中华大街南延工程自2019年1月1日通车以来,便捷了市民出行,有效缓解了主城区西部区域交通压力。
从高空俯瞰南延工程,初冬的小麦泛起点点绿色,蜿蜒伸向两端的南延工程犹如一条巨龙,改善了两侧的居民生活。远眺太行山,连绵起伏的山景清晰可见,融入生机勃勃的城市。
据了解,中华大街南延工程北起南二环,南至南三环,全长4.12公里。线路自南二环向南穿石程宿舍、祥云国际、污水处理厂、民心河,接南三环辅道,与汇新路、汇明路、仓盛路、祥和路等道路平面交叉。道路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同时,中华大街南延在与南二环交汇处共设有4条匝道,分别为东向北匝道、南向东匝道、西向南匝道、北向东匝道,使中华大街与南二环的连通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
错综交叉的高铁,穿城而过的民心河,与中华大街南延工程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城市的综合交通网络。中华大街南延工程通车近一年来,有效改善了沿线交通现状,缓解城市西南地区南、北向交通压力,对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拉开城市发展框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省会的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