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2019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省会落幕。在两天的时间里,石家庄作为此次华文论坛的东道主,靓丽的城市形象和快速发展的城市经济给参会海外华文媒体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组委会周到高效的组织服务工作,更是受到了一致称赞。
法国艾黎欧国际传媒公司董事长文菲2008年和2010年曾经两次到访过石家庄,这是她第三次来到这里。她告诉记者,这次来石家庄的第一感觉,就是这里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从工业强市到经济强市,从河北制造到河北创造,石家庄做了很多工作。”文菲说,自己负责的网站是用法语宣传中国,讲好中国故事,她希望今后能够为石家庄建设经济强市做些宣传工作,并祝愿石家庄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尼日利亚《西非华声所》董事长倪孟晓虽然第一次来石家庄,但却与之有着很深的渊源,因为,他许多朋友都在石家庄做生意,所以,自己虽然在国外生活了16年,但感觉对石家庄并不陌生。“作为海外的华文媒体,今后,我会力所能及地多宣传石家庄,把石家庄推向尼日利亚甚至非洲,为两地的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搭建桥梁。”倪孟晓说。
美国《达拉斯新闻报》社长麦卓杰之前没有来过石家庄,但他知道石家庄历史,也了解石家庄在医药、制造业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他说:“现在,国外城市在发展中比较注重交通建设、教育水平、生态环境的提高。我希望,并且相信石家庄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在论坛上,无论是之前曾经来过石家庄,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参会的华文传媒嘉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称赞石家庄给自己留下了美好又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石家庄,推介石家庄,为石家庄和自己当地的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