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2019
邓沛然在企业调研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9-10-14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按照市委优发娱乐,鸿禾娱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到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企业调研,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实际困难,研究产业转型发展。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重要指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中找差距、抓落实,以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河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新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其产品远销欧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邓沛然深入企业考察,鼓励企业从供给侧发力,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标准,严格落实减排措施,为省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多作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沛然与河冶科技、石药、敬业、太行机械、盈德气体、西柏坡电力、富世华金刚石工具、圣源纺织等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请大家开门见山、多提意见。企业家讲困难、说问题、谈建议,邓沛然边听边记,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从个性问题查找共性问题,从企业问题查找干部作风问题,从基层存在的问题来看市里决策质量、落实效果的问题。
邓沛然指出,政府有责任、有义务为企业创造宽松舒适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能力,落实好重点企业“市长直通车”制度,为企业发展送上“政策服务包”,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和痛点,出实招、谋良策,把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真正落实到位、抓出实效。
邓沛然强调,石家庄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希望广大企业家高举技术创新的旗帜,把创新发展作为核心战略,真正掌握自主核心技术,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企业发展模式。要充分发挥在各自行业的领先优势、表率作用,充分担当社会责任,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优发娱乐,鸿禾娱乐产业布局调整、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推进转型升级,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