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2019
邓沛然检查调度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准备工作时要求
发布时间:2019-10-14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第四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4日—16日在我市举行。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开幕式主会场现场对旅发大会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调度。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市委的部署,切实把准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把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办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盛会。
第四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项目建设立足于国际旅游目的地体系的构造,推出“滹沱河生态走廊”,形成“一轴、两点、五片区”的省会旅游发展新格局,打造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旅游目的地。
邓沛然来到开幕式主会场、会见厅、实景演出现场,实地检查场地布置、接待服务等准备情况,听取活动安排、嘉宾邀请、服务保障、宣传推广等情况汇报,对准备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邓沛然指出,承办第四届省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一项重大任务,既是我市城乡面貌、社会服务水平、全民思想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综合展示,也是我市彰显实力、提振精神,推动发展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把办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作为凝聚力量、激发能量、锻炼队伍、锤炼作风的历史性平台,以临战的状态、饱满的斗志,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精心筹备,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办成节约、绿色、安全、务实的大会。
邓沛然强调,旅发大会是全省旅游盛会,要以科学务实的态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反复推敲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障。各承办县(区)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强化担当作为,真正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用过硬的作风、拼搏的意志、激情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办出精彩、办出水平、办出震撼、办成标杆。
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