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 2019
生态环境部公布5月6月降尘监测结果
发布时间:2019-08-17 08: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6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5月和6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降尘监测结果,其中显示,我市连续两个月的平均降尘量均小于9吨/平方千米·月,达到相关要求。
根据监测结果,5月,“2+26”城市降尘量均值范围在5-23.2吨/平方千米·月之间,平均为10.2吨/平方千米·月,同比上升2.0%。其中,长治、晋城和石家庄等13个城市平均降尘量小于9吨/平方千米·月。
6月,“2+26”城市降尘量均值范围在3.7-27.3 吨/平方千米·月之间,平均为9.4吨/平方千米·月,同比持平。其中,长治、晋城和石家庄等18个城市平均降尘量小于9.0吨/平方千米·月。
据了解,按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各城市平均降尘量不得高于9吨/平方千米·月。我市5月和6月的平均降尘量均达标。
据市生态环境专家介绍,降尘量是指自然降落于地面的空气颗粒物,其粒径多在10微米以上,计量指标单位为一定时间内单位面积上地表沉降物质的量。降尘量与工地、道路、堆场等尘源的对应关系明确,也就是说,降尘量直接反映了城市扬尘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