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王法军刘烨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9-06-16 07:55
发布时间:2019-06-16 07: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大气办、省委宣传部联合评选出10名2018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其中,赞皇县大气办常务副主任王法军和市生态环境局新乐市分局环境执法大队大队长刘烨榜上有名。
王法军自担任赞皇县大气办常务副主任以来,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2018年上半年石家庄市空气质量排名中,赞皇县保持全市第一。刘烨作为环境执法大队大队长,他带领全队人员对重点排污企业采取实时视频(在线)监测、监控等手段,及时发现和查处企业环境违法问题,为该市空气质量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
按照《石家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2018年宣传报道方案》和“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评选展示活动安排,去年,市大气办在全市启动了“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
经过宣传发动、集体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议等程序,共评选出20位“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并择优前12名报省参评2018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最终,王法军、刘烨两人脱颖而出。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