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6-15 07:53
发布时间:2019-06-15 07: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4日,石家庄市“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在省会文化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诚信建设万里”活动内容并发放宣传资料。
6月14日,是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上午,我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启动仪式,在省会文化广场启动。
信用既是一个城市的软实力,也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硬支撑。据悉,本次接力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接力活动发布了路线图,从2019年6月开始历时一年,将在各县(市、区)集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君乐宝集团代表全市企业郑重承诺,将从强化法制观念、强化诚信管理、恪守职业道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诚信风尚等五方面入手,珍惜诚信、遵循诚信、坚守诚信。
“当前,城市信用建设迎来了全面发力的新阶段,政府推动、社会共建、全员共享的大环境正在形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制度体系、平台建设、联合奖惩、舆论宣传等方面精准发力,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诚信已经融入了石家庄城市精神。接下来,我市将高标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努力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城市”,打造“诚信石家庄”城市品牌。
省、市信用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省会部分商业银行、保险机构、信用服务机构等50余家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