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政府工作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
发布时间:2020-07-04 0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3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大气污染治理进入快车道,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副市长蒋文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空气质量情况与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并对第三季度大气污染治理和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奋力攻坚,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蒋文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仍十分严峻,完成目标任务压力巨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扭住工作短板,有力有效推动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蒋文红要求,要在常态化、精细化抓好大气污染治理的同时,突出季节特点和工作重点,强力实施臭氧污染、扬尘污染攻坚,全力以赴降低各项污染物指数;要强化督导问效,倒逼责任和工作落实,组建专门队伍,做好指导帮扶和执法监督相结合,坚决不搞“一刀切”;要充分发挥环保举报热线作用,公开曝光突出环境问题,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凝聚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