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党委工作
市领导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日、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副市长高玉柱分别到行唐县、灵寿县,赞皇县、平山县督导调研清查摸底情况以及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工作。
王韶华一行先后来到行唐县市同乡西霍同村、上碑镇冬磁沟村,灵寿县青铜镇杨朱乐村、塔上镇索庄村,查看村《普查清查摸底表》填写录入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询问“两不愁三保障”是否存在问题,并听取行唐县、灵寿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汇报。
王韶华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摸底录入工作,把摸底当作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要提高摸底数据质量,把扶贫政策研究透,安排专业人员再来一次“回头看”,要大力协调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时刻注意总结好的工作做法。市扶贫办要抓紧汇总各地存在的共性问题,报省相关部门。
高玉柱一行在赞皇县许亭乡黑石村、张楞乡杜庄村,平山县岗南镇城子沟村、苏家庄乡上东峪村进行实地调研时指出,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及时根据形势变化加强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注重建立扶贫攻坚长效机制,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切实提升脱贫攻坚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