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30 10:40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石家庄市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第六巡查组进驻动员会召开。县长戚永和主持会议并讲话。
戚永和指出,各乡镇、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严肃认真地对待巡查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支持巡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巡查组要求,周密组织,高度负责,认真做好档案资料、会议筹备、座谈交流、企业抽查等相关工作,为巡查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立行立改,对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地抓好整改。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完善长效机制,做到责任不松,手腕不软,不断提升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
市安委会第六巡查组组长张新江就此次巡查工作讲了意见。张新江强调,建立实施安全生产巡查制度,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地方党委、政府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制度性安排。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国家、省、市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巡查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巡查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确保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云龙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从10月28日至11月3日,市安委会第六巡查组将对我县开展为期7天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将重点巡查县级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延伸巡查乡(镇、街道)和企业。巡查组将运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问询、分别谈话、查阅资料、重点抽查、受理举报、警示约谈、媒体曝光等形式进行巡查。
第六巡查组从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18531199810(只接收短信)。(撰稿 陈月)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